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泰国农民面临经济困境 政府致力增加农民收入
发表时间:2024-03-17 11:00:48来源:www.guangxixinwen.cn

摘要提示: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卡尼卡16日透露,泰国政府致力于推动大米加工产品的开发,挖掘泰国大米的附加值,以此让农民增加收入摆脱贫困。

  中新社曼谷3月16日电 (记者 李映民)泰国是稻米生产和出口大国,大多数农民依靠种植稻米获取经济收入。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卡尼卡16日透露,泰国政府致力于推动大米加工产品的开发,挖掘泰国大米的附加值,以此让农民增加收入摆脱贫困。

 

  卡尼卡表示,由于大米价格下跌、泰国大米出口减少、大米生产成本上升以及自然灾害的原因,使目前泰国很多农民面临经济困境,政府因此致力于寻找解决问题的措施,例如提供财政补贴帮助农民购买水稻种子、帮助农民应对自然灾害,财政补贴的金额超过17亿泰铢(约3.4亿元人民币)。

  卡尼卡说,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通过开发新的大米加工制品、对稻米生产的剩余物进行加工利用,挖掘泰国大米的附加值,以此增加农民收入。

  同时,泰国政府还推出“智慧农民”培训项目,帮助农民掌握新技术,提高稻米的产量和质量,增加经济收入。(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