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菲律宾2023年农产品贸易额下降9.2%
发表时间:2024-04-15 19:00:22来源:www.guangxixinwen.cn

摘要提示:据菲律宾媒体15日报道,菲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菲2023年农产品贸易额下降9.2%至243.4亿美元。

  中新网马尼拉4月15日电 据菲律宾媒体15日报道,菲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菲2023年农产品贸易额下降9.2%至243.4亿美元。

  其中,出口下降14.3%至64.2亿美元,占菲出口总额的8.7%;进口下降7.2%至179.2亿美元,占菲进口总额的14.2%;农产品贸易逆差下降2.6%至115亿美元。

  食用水果和坚果以及柑橘属水果或甜瓜的果皮是最大出口农产品,出口额为19.6亿美元,增长2%;谷物是最大进口农产品,进口额为38亿美元,下降4.9%。(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