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文体
字号:
菲律宾新时代大学举办中国研究中心成立一周年庆典
发表时间:2024-03-23 15:57:34来源:www.guangxixinwen.cn

摘要提示: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出席并作主旨演讲。黄溪连祝贺新时代大学中国研究中心成立一周年,并表示,一年来中心在促进中菲学术交流、文化对话和研究合作方面硕果累累。

  中新网马尼拉3月22日电 (记者 张兴龙)菲律宾新时代大学21日举办中国研究中心成立一周年庆典。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出席并作主旨演讲。黄溪连祝贺新时代大学中国研究中心成立一周年,并表示,一年来中心在促进中菲学术交流、文化对话和研究合作方面硕果累累。

  黄溪连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中心以成立一周年为新的起点,以更广阔的视角看待中菲关系,为两国关系未来的发展贡献智慧。

  新时代大学校长多明戈致辞,回顾了中心过去一年在促进文化交流及学术对话方面取得的进展,寄语中心全体学生更深入、系统学习中国文化,开展学术研究,做中菲文化的桥梁和两国交流的使者。

 

  菲总统对华贸易、投资和旅游特使许智钧在致辞中回顾了去年带领新时代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代表团参访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难忘经历,勉励师生投身菲中人文交流事业,让两国民间友好薪火相传。

  当天,新时代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师生代表、媒体智库、华社侨领等约200人出席庆典。(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