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财政助力县城基础设施改造建设有序推进
发表时间:2024-03-08 15:50: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3年,广西财政下达2550万元支持地方政府负债率较低、基础设施改造建设迫切、前期工作扎实的30个县城实施基础设施改造建设前期工作。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8日电(林浩)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部署要求,更好地推进广西县城基础设施改造建设工作,缓解县城基础设施改造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不足的压力,加快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广西财政厅计划2023—2025年分批安排专项补助资金支持全区县城基础设施改造建设项目前期工作。

  2023年,广西财政下达2550万元支持地方政府负债率较低、基础设施改造建设迫切、前期工作扎实的30个县城实施基础设施改造建设前期工作。资金的下达将推动县城交通系统、水系统、能源系统、园林绿化系统、市政基础设施智慧化、城市居住区市政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建设等六大重点领域基础设施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县城宜居和智慧水平,推动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广西财政厅将指导各县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现行的基本建设和财务管理制度,以及自治区本级预算内项目前期工作经费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做好资金使用管理。同时,将按照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建立健全预算绩效管理机制,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应用,保障资金使用效益。(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