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海又一电商基地获自治区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称号
发表时间:2024-03-28 16:37: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位于北海中国珍珠城的广西施福源珠宝首饰直播基地,被评为广西电子商务直播类示范基地。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8日电(赖洁颖)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近日公布了电子商务示范成果,评出一批在促融合、促民生、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电子商务示范单位,位于北海中国珍珠城的广西施福源珠宝首饰直播基地,被评为广西电子商务直播类示范基地。

广西施福源珠宝首饰直播基地。北海市商务局供图

广西施福源珠宝首饰直播基地。北海市商务局供图

  至此,北海市已有2个基地获得自治区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称号。2022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电商谷已获批自治区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据了解,广西施福源珠宝首饰直播基地面积7000平方米,目前入驻的商家已超过87户,直播间258间,从业人员达600人,现已形成以南珠饰品网络直播销售为主的电子商务城。基地内设有抖音直播基地、淘宝直播基地、抖音官方QIC一体化质检仓、珠宝国检培训北海分点,2021—2023年先后获得快手直播基地、淘宝直播基地、抖音珠宝运营中心称号。(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