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4《新民歌大会》节目组走进玉林鹏垌村
发表时间:2024-04-12 21:03: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0日—4月11日,摄制组率先在玉林区仁东镇鹏垌村进行拍摄,携手顶流音乐人唐艺,以戏台表演+非遗市集+场景演绎等形式进行创新秀演,千年古老村落演绎非遗文化之美。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2日电(李荣)民歌潮音,传唱千年古州。2024《新民歌大会》节目组走进玉林,在玉林十字街和玉林鹏垌村取景拍摄。通过将非遗元素与民歌表演创意性的结合,让玉林的非遗艺术瑰宝以更有冲击力的方式进入观众的视线,让更多的人通过节目作品认识“千年古州”玉林,爱上玉林非遗文化。

  近日,2024《新民歌大会》节目组走进玉林,在玉林十字街和玉林鹏垌村取景拍摄。玉州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4月10日—4月11日,摄制组率先在玉林区仁东镇鹏垌村进行拍摄,携手顶流音乐人唐艺,以戏台表演+非遗市集+场景演绎等形式进行创新秀演,千年古老村落演绎非遗文化之美。

  戏台上,嘹亮悠扬的玉林八音、别具风格的州珮功夫、震撼灵动的舞龙舞狮阐释着非遗所蕴含的玉林人生活美学。非遗市集里,“白娘子”在中药铺娓娓道来玉林中药材、香料的历史文化故事。

  非遗荟萃的市集上,唐艺带领演员嘉宾、观众,一起沉浸体验雅致精巧的玉林芒编、精微绝妙的玉林羽毛画、回味无穷的玉林牛腩粉等等玉林多彩非遗。精妙的非遗技艺、精美的非遗产品、精彩的非遗展示,让非遗“活化”绽放,彰显玉林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和生生不息的创造力。

  据悉,鹏垌村的录制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十字街的创演舞台录制即将正式开拍。(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