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农发行防城港分行首批“汇小二”外汇金融服务队特色服务点挂牌
发表时间:2024-04-11 02:2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提升涉外金融服务质效,打通政策传导的“最后一公里”,在国家外汇管理局防城港市分局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农发行防城港市分行迅速组建“汇小二”外汇金融服务支队并制定管理实施细则。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1日电(黄紫安) 农发行防城港市分行作为首批“汇小二”外汇金融服务队,近日在服务对象防城港枫叶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举行服务点挂牌仪式。

  “汇小二”是一个面向广大涉外企业和社会公众,以践行金融为民为担当,以宣传党的好政策为己任,统筹优化广西银行系统涉外金融服务的组织体系和品牌标准。为提升涉外金融服务质效,打通政策传导的“最后一公里”,在国家外汇管理局防城港市分局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农发行防城港市分行迅速组建“汇小二”外汇金融服务支队并制定管理实施细则。

  在服务点正式挂牌前,该行与企业进行充分沟通,主动上门了解其金融需求。挂牌当天,该行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防城港市分局、枫叶粮油公司召开外汇金融业务交流座谈会,现场向企业介绍“汇小二”定制版金融服务方案、宣传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普及汇率避险知识,并就推动外汇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更好助力外贸行业小微企业“走出去”。

  据悉,农发行防城港市分行与防城港枫叶粮油公司自2022年开启业务合作以来,累计开立信用证2.63亿美元,办理进口押汇2.13亿美元。

  下一步,农发行防城港市分行将以“汇小二”专项行动为出发点,围绕跨境贸易便利化、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等重点服务领域,深化银企对接,确保沟通直达、政策直达、业务直达,切实助力防城港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