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开展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4-04-14 14:39: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警示教育活动中,该分行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3起业内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2日电(周洁琼)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的作用,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近日开展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分行全体员工共355人参加。

  警示教育活动中,该分行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3起业内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件情节还原、当事人现身说法、侧面访谈对话、同事回忆口述、纪检干部剖析案件等镜头,高度还原了违纪违法人员从理想信念逐渐丧失、纪法意识淡薄到毫无原则底线的过程,发人深省。

  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广大员工特别是年轻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做到廉洁从业合规操作,坚守底线,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