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潮动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将在桂林举办
发表时间:2024-04-16 16:4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5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举行2024年广西“潮动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宣布2024年广西“潮动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暨“体育力量 中国精神——体育文化展”全国巡展广西站,将于4月19日至21日期间在桂林市临桂区举行。

新闻通气会现场。 杨宗盛 摄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6日电(杨宗盛 张熙)4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举行2024年广西“潮动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宣布2024年广西“潮动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暨“体育力量 中国精神——体育文化展”全国巡展广西站,将于4月19日至21日期间在桂林市临桂区举行。

  据介绍,本次“潮动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将通过“体育+”呈现出一场极具民族特色的体育盛宴。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幕式将于4月19日上午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外广场举行。目前已有来自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全国各省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广西14个地市及相关单位运动员参加报名。

  花炮、珍珠球、独竹漂、陀螺、背篓绣球、蹴球、毽球、射弩、高脚竞速、板鞋竞速、秋千、攀椰竞速、舞狮等群众性体育特色的民族体育比赛项目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桂体育馆、麓湖、临桂万达广场、桂林市体育中心等场地分别进行。丰富多彩的比赛让市民游客全方位感受“广西三月三”和民族体育的魅力。

  除精彩的赛事以外,开幕式现场还将举办房·车·美食展销活动,呈现精彩纷呈的“吃购娱”消费新体验。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民宗委、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市民宗委、中共桂林市临桂区委员会、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承办。(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