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万企兴万村”行动银企对接活动在南宁举行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4-03-25 14:30: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4年广西“万企兴万村”行动银企对接活动近日在南宁市举行,活动进一步加大对普惠金融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5日电(王琦)2024年广西“万企兴万村”行动银企对接活动近日在南宁市举行,活动进一步加大对普惠金融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由农发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共同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雷永达,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雷永达讲话。主办方供图

  雷永达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推动力量,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要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再创新佳绩。要用活金融资源,积极助推乡村产业振兴。顺应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完善法人治理架构,健全财务制度,提升企业信用评级水平。工商联组织要加强多方联动,推动银企对接提质增效。选树银企合作典型,加强示范引领带动,推动银企双方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民营企业要坚持主业、合规经营、健康发展,与银行金融机构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控制杠杆比率,防止过度扩张,提高运用金融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

图为侯峥讲话。主办方供图

  侯峥对做好农发行服务“万企兴万村”行动作了动员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各级行与各级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充分运用多年来服务“万企帮万村”“万企兴万村”行动积累的行之有效的经验、产品、模式等工作成果,全力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就农发行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融资政策进行宣讲。主办方 供图

  活动中,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就农发行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融资政策进行宣讲,南宁市、北海市及贺州市钟山县工商联就加强银企合作、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作经验介绍,东糖集团、力源集团、太阳纸业集团3家民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图为银企合作意向洽谈。主办方供图

图为签署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安排金融政策咨询交流,与会企业同农发行现场开展银企合作意向洽谈。农发行广西区分行与自治区工商联签订农业政策性金融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合作协议,桂林、玉林、贵港、河池、北海、崇左、来宾等7家二级分行分别与企业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