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中国石化首届“车友节”广西自驾游活动正式发车
发表时间:2024-03-21 16:3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石化首届“车友节”广西自驾游活动在广西石油南宁新阳加能站正式启动,现场对首批50辆车友节自驾车进行授旗,并从该站顺利发车。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1日电(毛玉萍 张荟)3月21日,“2024中国石化车友节”在全国31个省市同步开启活动。

  由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旅厅、商务厅、广旅集团联合开展的中国石化首届“车友节”广西自驾游活动在广西石油南宁新阳加能站正式启动,现场对首批50辆车友节自驾车进行授旗,并从该站顺利发车。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商务厅、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有关领导出席发车仪式。

  图为中国石化首届车友节广西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张志远 摄

  据介绍,本次车友节活动时间是3月21日至5月31日,中国石化广西石油依托线上“易捷加油”平台和线下加能站开展此次活动,将投入加油、购物、洗车、充电等2000万元资源,积极融入广西“消费促进年”“33消费节”“潮玩三月三”等文旅活动,发挥“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优势,推出山水游、边关游等10条广西特色精品旅游线路,汇集消费优惠、食住行游玩商家优惠,为车友提供“自驾无忧”的出行体验。此次发车的首批自驾车队将3天2晚游览广西首条自驾线路,体验中国石化加能站的特色服务和优惠活动。

  图为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李力波致辞。陈明霞 摄

  据悉,此次活动涵盖了中国石化油气氢电服多场景,邀请了汽车车友、充电车友、增程车车友等不同加能类型车友参与发车仪式,沉浸式体验中国石化加能站一站式服务。同时,对于报名线路自驾并打卡的用户,给予加油优惠、易捷购物折扣、养车及景区优惠、锦鲤抽奖等丰厚出行优惠包。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聚合政府、商家等多方资源,以实地考察调研、游客真实口碑、八桂地方特色为基础,挖掘制定发布了10条广西自驾游特色线路,同时具备山水游、边关游、非遗游、向海游等广西特色,囊括热门打卡地、深度体验路线、宝藏美食等旅游元素,免费向自驾车友提供有内涵、有特色、够实惠的旅游攻略。

  活动在易捷加油APP设置了“自驾游专区”,参与用户除了可根据实时导航、沿途网点查询等方式,到沿途的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加能站享受能源加注服务外,还可参与打卡互动、线上购物等,解锁自驾游广西的更多惊喜。

  图为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莫淑新为车主代表授旗。陈波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粟坚表示,“车友节”自驾游主题活动不仅是落实商务部“消费促进年”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广西文旅消费融合发展,为广西消费增长注入强劲动力的创新求变之路。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梁茵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活动实现车主流量、平台渠道与文旅资源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文旅产品,让更多的车友了解广西、走进广西。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李力波表示,作为广西能源供应主渠道,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将积极服务车主多元化出行需求,全力打造车主旅途中最暖心的能源补给驿站,为美好生活加油,为美丽中国加能。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韦贵儒表示,期待以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文旅+能源”合作,在“三月三”假期即将到来之际打造出行消费新热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旅游线路、更优质的文旅产品及更贴心的综合能源服务。(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