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柳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全力推进“一二五”工程
发表时间:2024-03-29 11:26: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合作涉及投资金额65亿元,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500亿元,将为全面推进“一二五”工程,构建创新驱动、龙头引领、集群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新生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新动能。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9日电(曹伟军 李宋娟)3月29日,由上汽通用五菱牵头组织的“‘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全面推进‘一二五’工程”签约仪式在广西柳州举行。

  合作涉及投资金额65亿元,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500亿元,将为全面推进“一二五”工程,构建创新驱动、龙头引领、集群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新生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新动能。

图为签约仪式。曹伟军 摄

  共有16个重点合作项目在仪式上签约,包括新能源实验室技术创新、智改数转、产业基金、技术改造、向海图强五个板块。本着“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原则,三方携手将为产业链发展聚势赋能。柳州市工信局、上汽通用五菱及新质产业链企业,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柳州市委书记张晓钦,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柳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贤斌,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等领导及嘉宾的共同见证此次仪式。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在广西及柳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汽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启动了新能源转型升级“一二五”工程,前瞻布局新质发展,通过技术、产品、产业链三个拓边界+N73架构开发新模式,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快速迭代和供应链形成规模效益的同步提升,在新形势、新业态的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

  未来,上汽通用五菱与供应链伙伴的合作关系将发生变化,供应链形态也会从传统的链状向网状改变;聚焦“成本竞争力”“产品开发力”“市场爆发力”构成的三个供应链领域的核心能力,打造“三力共赢”模式,将供应链从传统的B2B上下游关系转变成了B&B一起游的共创共赢关系,共同打造高效、敏捷、可持续的供应链。(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