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24-01-19 13:53: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新社(北京)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筹)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中新社(北京)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筹)系中新社国际传播集团在广西地区注册的分公司,为中新社国际传播集团在广西地区开展经营业务的唯一合法主体。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新社(北京)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筹)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岗位工作人员1名。

  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中共党员,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

  4、会计学、财务管理等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取得国家会计职业资格相关证书,熟悉政府会计制度和企业会计制度,熟悉使用用友、金蝶等会计财务软件等,且具备会计岗位所需的其他专业或者技能。

  5、三至五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和地方财税法规, 掌握财务核算、财务管理理论知识。

  6、具备严密性,研究精神,咨询能力。除专业精度外,应当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敏锐的观察力。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9、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工作职责:

  1、日常核算业务:具体组织项目的日常财务核算,及时提供相关财务报表和核对往来。

  2、费用审核、款项支付管理:审核项目费用、支出,维护管理款项支付审核程序,研究并合理掌握成本和费用水平,定期提供费用支出(分析)报告(根据公司需要)。

  3、税务:依法及时组织纳税申报、税费结算。积极协调税务关系,为公司发展提供良好纳税环境。

  4、合同管理:协助参与经济合同的订立和审查;并提供涉税建议。

  5、预算及成本控制:负责组织编制年度预算,监督和检查预算执行情况;成本控制跟踪和分析;

  6、项目营运管理:参与项目营运会议,组织对项目营运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跟踪、总结、并提出相关建议,对风险予以提示。

  7、内部管理制度:负责制定各项财务制度、操作流程和规范;建立和完善公司的内部财务控制制度;负责相关财务文件的起草、修改和落实执行。

  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应聘者请准备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等通过“前程无忧51Job”进行投递(附小程序二维码),请注明“2024招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电话)”。

  2、组织笔试、面试。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3、聘用。笔试、面试合格者参加统一体检,合格者即可办理聘用手续。

  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

  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通知。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招聘过程中,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人员,将不再电话通知。

  2、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在招聘过程中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