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园林职工“玩转”枯枝败叶 公园秒变“动物园”

发表时间:2024-03-25 09:51:34   来源:www.guangxixinwen.cn

分享到:

  近日,在广西柳州市卖酒岭公园内,一只呆萌的“小兔子”从树后探出脑袋;双目炯炯有神的“猫头鹰”正在树上尽职地“值班”, 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均由废弃植物打造,出自园林职工李炜的“巧手”。

  平时,李炜看到公园清理的枯枝朽木都会堆积在仓库中,觉得有些可惜。喜爱手工制作的他,便将蒲扇叶、松木、松果等植物精心修剪,制作成各种“小动物”布置于公园中,令不少民众惊喜。(制作 刘俊聪)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