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天津货航持续发力 深耕RCEP成员国航空货运市场
发表时间:2024-03-29 15:5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天津货航自2021年起开通了多条自国内始发通达东南亚的货运航线,深耕包括多个《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成员国在内的东南亚市场,加快形成了内外联通、安全高效的物流网络。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9日电(王晔 刘树崖)为提高地面保障的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完善地面保障体系,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货航在2024年第一季度开展了缅甸仰光、孟加拉国达卡航点实地考察工作,专程拜访了当地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部门和相关保障单位,对未来天津货航在东南亚等地区航线的布局发展做好了充分地保障基础。

图为在南宁机场进行航前准备的天津货航飞机。天津货运航空供图

  天津货航自2021年起开通了多条自国内始发通达东南亚的货运航线,深耕包括多个《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成员国在内的东南亚市场,加快形成了内外联通、安全高效的物流网络。

  在培育面向东盟的国际航空货运通道方面,天津货航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陆续开通南宁=达卡、南宁=马尼拉、南宁=卡拉克、南宁=仰光、南宁=胡志明、南宁=新加坡、南宁=达沃、南宁=曼谷等多条与RCEP国家的往返国际货运航线,贡献货邮吞吐量约5.2万吨,有力促进了广西与东盟各国的经贸合作。

  开航至今,天津货航坚决落实民航局“行稳致远”的安全发展理念,在保证安全平稳运行的前提下,持续提升运行品质,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空中保障服务。下一步,天津货航还将紧盯RCEP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持续发力开通国际货运航线,加强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建设,服务南宁新发展格局节点城市建设。(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