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金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发表时间:2024-03-23 15:59:21来源:www.guangxixinwen.cn

摘要提示:金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隆边区,面积约700平方米,主要为柬埔寨公民及在柬合法停留的第三国公民提供签证、认证申请等服务。

  中新社金边3月22日电 (杨强 黎海月)当地时间22日,金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举办开业仪式。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钱明光出席并致辞。柬移民总局及外交部领事司官员、签证中心合作单位千代福公司副总经理徐波、运营方澳门中国旅行社总经理方立群,以及柬埔寨有关商会、企业和旅柬华侨华人代表出席。

  王文天在致辞中表示,中柬两国携手构建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新时代中柬命运共同体,各领域交流日趋频繁,赴华签证申请量大幅提高,去年受理的签证申请比前年增长近20倍。设立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将为申请人提供优质便捷、专业高效的签证申请服务,是今年“中柬人文交流年”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把好事做好,为促进中柬人文交流、推动中柬关系发展、造福两国公民作出积极贡献。

  钱明光代表柬方热烈致贺,认为此举彰显柬中人文交流年精神,是中国政府和人民重视柬中关系的重要体现,是柬中友谊的又一个里程碑,必将大力促进柬中人员往来,推动文化交流和经济增长,柬埔寨人民能够更加便利地前往中国,领略中国壮阔的风景和丰富的文化,感受柬中一家亲。

 

  金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隆边区,面积约700平方米,主要为柬埔寨公民及在柬合法停留的第三国公民提供签证、认证申请等服务。持外交、公务护照,或申请中国外交、公务、礼遇签证,仍可直接向使馆递交申请。使馆仍将继续受理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公证、入港许可等业务。(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