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八桂侨声·法律顾问委员说”活动在南宁举办
发表时间:2024-03-28 13:31: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7日,“八桂侨声·法律顾问委员说”RCEP海外侨胞法律权益维护工作站助力侨企发展分享活动在南宁市举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8日电(林浩)3月27日,“八桂侨声·法律顾问委员说”RCEP海外侨胞法律权益维护工作站助力侨企发展分享活动在南宁市举行。

林浩 摄

  此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和广西鼎峰律师事务所主办,旨在助力广西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服务侨企优化现金流与法治建设,帮助侨企融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广西侨联副主席秦伟鹏解读了《关于支持广西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的若干措施》及广西党委、政府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有关文件精神。

  秦伟鹏表示,广西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旨在对标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大力提升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消费便利化、资金流动便利化、人员往来便利化、物流畅通便利化水平,在全国统一大市场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服务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林浩 摄

  秦伟鹏希望,广大侨商牢牢把握广西发展机遇大好的“时”与“势”,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争做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努力把独特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为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广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林浩 摄

  广西鼎峰律师事务所律师分享了新公司法时代的企业应收账款清收实务及新公司法课程,并分析了海外侨胞法律权益维护案例,引导侨商侨企更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实现事业发展壮大。(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