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高校归侨侨眷联谊会推出“家政服务侨家”项目受欢迎
发表时间:2024-04-16 11:26: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高校归侨侨眷联谊会将不断提升“家政服务进侨家”项目的服务质量,让更多的归侨侨眷们享受到温暖和关怀,让他们的生活更有质量,更舒心。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6日电 为了给予归侨侨眷更多的关怀和支持,广西高校归侨侨眷联谊会推出“家政服务侨家”项目,广西新生活公司为该项目提供家政上门服务。

广西侨联供图

  “家政服务侨家”项目为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华侨学校、广西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医科大学、南宁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归侨侨眷提供温暖、贴心的家政服务。

  广西侨联高校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肖开宁表示,该项目旨在为归侨侨眷提供全方位的家政服务,包括清洁卫生、烹饪等,让他们能够享受到更加舒适和便捷的生活。

广西侨联供图

  该项目不仅为归侨侨眷提供生活上的服务,更关注他们精神上需要,提供温暖的关怀与陪伴。随着项目推进,该项目的服务也获得了归侨侨眷的认可。

广西侨联供图

  广西高校归侨侨眷联谊会将不断提升“家政服务进侨家”项目的服务质量,让更多的归侨侨眷们享受到温暖和关怀,让他们的生活更有质量,更舒心。(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