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流市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表时间:2024-04-11 14:26: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玉林市举办2024年“三个攻坚年”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北流市在两湾新区设分会场,并举行2024年“三个攻坚年”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两湾新区、高铁新城民生配套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1日电(曾洁 黄昭良)近日,玉林市举办2024年“三个攻坚年”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北流市在两湾新区设分会场,并举行2024年“三个攻坚年”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两湾新区、高铁新城民生配套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据悉,北流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坚持项目为王,破解瓶颈制约,按照“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整体思路,在产业、交通、能源、水利、民生等领域谋划储备项目317个、总投资712.3亿元,争取到国债资金项目21个共3.5亿元。

  二季度,北流市计划开竣工项目共50个,总投资92.2亿元。其中41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50.8亿元,包括两湾新区、高铁新城民生配套建设项目,泰宏达总部、真美玩具总部、环保机械等主导产业筑链延链补链和玉商回归项目等;竣工项目9个,包括高铁新城交通枢纽和站前大道项目、佳都服装(一期)项目等。这些开竣工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促进北流城市功能提升、民生福祉改善、产业集群壮大,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集群规模将突破40亿元,玩具产业集群规模超过35亿元,实现产业集群和链主企业的双倍增,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今年以来,北流紧紧围绕玉林市‘1158’目标任务体系,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园区改革、招商引资“三个攻坚年”,全力加快玉商玉工回归,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华海德表示,北流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玉林市决策部署,抢抓“一区两地”建设重大机遇,全面实施“十大工程”,全面提升要素保障水平,奋勇建设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为全面赋能玉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北流力量。(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