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银海区公安护航疍家婚礼“梦幻联动”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17 08:4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银海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高位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科学布警、精准用警,分局主要领导一线指挥调度,参战民警辅警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活动安保任务。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7日电(苏奕)近日,作为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内容之一,疍家婚礼“梦幻联动”活动在广西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举行,吸引外地游客和本地群众实地观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疍家婚礼活动现场。翟李强 摄

  银海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高位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科学布警、精准用警,分局主要领导一线指挥调度,参战民警辅警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活动安保任务。

  疍家婚礼有送日子单、搭棚、抽礼、敬茶、叹家姐、采花、颠船、接亲、礼成巡游等九项内容,民众乐在其中,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涌,安保压力倍增。

  “请大家不拥挤,往后退两步,注意安全……”各执勤点位民警辅警提前到岗到位,坚守中心现场和街道两旁巡逻守护,做足安全防范措施,以细致周到、热情高效的服务,有效疏导拥挤人群,开辟巡游通道,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这是我第一次实地观看水上人家的疍家婚礼,感觉很新奇,既增长了见识,又开阔了眼界。我看到现场有很多警察在节日里坚守岗位,维持治安,你们辛苦了。”游客小李如是说。

  此次活动,银海区公安分局在北海市公安局的支持下,出动警力200余人次,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活动各项安保任务。( 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