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第三届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出炉 广西金融机构展实力
发表时间:2024-04-16 21:26: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届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的举办,旨在将2023年广西区内金融行业涉及的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大板块进行总结汇报和宣传展示,为促进广西金融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6日电(记者 蒙鸣明)“新金融·新发展·新力量——第三届(2023)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颁奖典礼1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西区域内各大金融机构代表参加典礼,共商广西金融行业未来图景。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提供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提供

  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由新浪财经、新浪广西发起主办,本届先锋榜评选奖项增设如数字类奖项,吸引更多广西壮族自治区内金融机构加入到本次评选当中。此次典礼还邀请到在微博平台舆情引导和网络氛围营造有着丰富经验的讲师,就“微博平台传播特点及金融舆情应对案例”进行主题分享。

  本届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的举办,旨在将2023年广西区内金融行业涉及的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大板块进行总结汇报和宣传展示,为促进广西金融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图为讲师在活动中进行主题分享。主办方供图
图为讲师在活动中进行主题分享。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以自主参评的形式展开,评选范围包括中国境内注册的金融机构驻桂分/子公司、在广西区注册成立的一级金融机构(不含南宁以外的市、县级分支机构)。设置有金融服务先锋奖、最佳理赔服务奖、社会公益慈善爱心奖、优秀保险产品创新奖、绿色金融践行模范奖、数字金融创新示范奖、养老金融服务为民奖、年度最佳普惠金融服务奖、年度杰出金融科技创新奖、金融赋能乡村振兴典范奖、最佳手机银行用户体验奖、优秀服务中小微企业金融典范奖等奖项。

  据统计,活动共收到了多家金融机构的申报,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导,围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板块展开,以服务新质生产力、服务有效需求、服务民生保障三大工作为依据,从综合实力出发,综合专家评审、网友投票等,评选出金融服务先锋奖、年度最佳普惠金融服务奖等奖项,共有15家金融机构脱颖而出。(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