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校园赛大区晋级赛首战收官
发表时间:2024-03-27 10:23: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燃酷大招高能开炫,动感舞力嗨翻全场。3月23日,2023-2024赛季“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校园赛”南部大区晋级赛在广西大学举行。来自广西、广东、海南、云南四地的288名舞者齐聚南宁,共同角逐晋级北京总决赛的席位,首场晋级赛吸引近3000名观众现场观赛。

人气舞者领衔授旗并合影。

人气舞者领衔授旗并合影。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7日电(韦欣鑫 申蓓)燃酷大招高能开炫,动感舞力嗨翻全场。3月23日,2023-2024赛季“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校园赛”南部大区晋级赛在广西大学举行。来自广西、广东、海南、云南四地的288名舞者齐聚南宁,共同角逐晋级北京总决赛的席位,首场晋级赛吸引近3000名观众现场观赛。

  “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校园赛”是专为学生打造的专属赛道。赛事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指导、中国移动主办、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官方认证的校园街舞赛事。

街舞高手们同台竞技。

街舞高手们同台竞技。

  街舞作为正式比赛项目,2023年亮相杭州亚运会,2024年亮相巴黎奥运会。新赛季以此为契机和背景跨越2023到2024年,从2023年10月14日开始,历经大区海选赛、大区晋级赛、全国总决赛,最终优胜选手将组成巴黎助威团,“和橙络络一起去巴黎”。当天,历经5个小时的高燃对决,南部大区正式成团,包含32名个人赛选手、8支团体赛队伍(共计69人)在内的101位舞者成功晋级总决赛。其中,来自广东的吴浩楠实力强劲脱颖而出,问鼎南部大区晋级赛个人冠军,来自广东的之之和来自广西的Dfly分获亚军和季军晋级赛团体桂冠则由来自海南的“霹雳大圣”舞团摘得。

  “动感地带街舞推广大使”王晨艺与中国首位街舞世界冠军李冰冰(Bing Bing)、广西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刘佳一起为南部赛区战队颁奖授旗,拉满成团“仪式感”。

  据了解,中国首位街舞世界冠军李冰冰(Bing Bing)作为南部大区导师,将率团“出征”总决赛,与其他四个大区的战队会师北京冲击“总决赛冠军”优胜选手更有机会组成奥运助威团“和橙络络一起去巴黎”。

  本场比赛邀请了海南知名街舞裁判十七、云南古滇王国队鬼鬼、广西元老级舞者阿爆、广东元老级舞者Tick四位南部赛区街舞大咖担任裁判,并带来飒翻全场的Judge Show。

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除了专业的街舞大咖坐镇,广西大学生说唱新势力‘MR KeyT&HongZ’,也用一曲“南宁CITY”的专属rap唱响热爱,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比赛的广西大学啦啦操队,则呈现了一场激情飞扬的啦啦操表演,在旋转跳跃中绽放青春活力。

  令人惊喜的是,“动感地带街舞推广大使”王晨艺,专门排练了全新舞蹈《JUMP IN 老学校》空降现场为联赛助阵。随后,王晨艺与李冰冰带领街舞选手用创意街舞接龙的形式大秀舞技让气氛飙升至顶点。与此同时,王晨艺还与动感地带数智代言人橙络络同台送上“橙艺”满满的宠粉福利。

  本次南部大区晋级赛,掀起了最炫民族风,吸引了多名留学广西的东盟青年到现场打CALL,无论是身着壮族华丽服饰的“广西限定版橙络络”,还是人群中身穿耀眼民族服饰的东盟国家留学生,都成为这场潮酷盛宴的靓丽风景线。东盟留学生还在媒体采访中表达对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的支持和喜爱,尽展外国青年对“中国范”街舞的认同。

东盟国家留学生们和广西版橙络络共同为比赛选手加油。

东盟国家留学生们和广西版橙络络共同为比赛选手加油。

  除了现场的助威呐喊外,观众们还来到签到墙,对动感地带和街舞联赛寄语祝福和暖心的话语,而互动区的“芒果卡打卡点”也吸引了涌动的人潮,不少观众在智潮感“爆棚”的装置前花式拍照,用快门定格潮流瞬间。

  据了解,此次南区大区战队集结成团后,晋级赛的接力棒即将交到中部大区手上。3月30日,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校园赛中部大区晋级赛,将在迎来百岁华诞的、位于山东青岛的中国海洋大学热力开舞。(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