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赛项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4-03-29 13:47: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两个比赛共吸引广西数十所职业院校的263名选手参与激烈角逐。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学子在两个赛项中表现优异,收获颇丰,共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提供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9日电(陈佳雪 覃莫艳)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康养老照护”赛项和“商务数据分析”赛项,日前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

  两个比赛共吸引广西数十所职业院校的263名选手参与激烈角逐。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学子在两个赛项中表现优异,收获颇丰,共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

  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柳州城市职业学院赛前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凝心聚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学校在裁判长的指导及技术方的协作下,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赛程中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各司其职,真诚做好赛项的各项服务工作,维护好比赛秩序,全力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健康养老照护赛项参考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健康养老照护赛项规程要求、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文件对于健康养老照护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要求,结合相关岗位职业技能标准,重点考察了选手的工作组织与管理、沟通和交流、解决问题、评估需求和规划照护、实际照护、评价与改进六大能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参赛选手在该赛项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商务数据分析赛项通过考核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数据报告撰写和陈述等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商务数据分析方法与工具应用能力、分析报告撰写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项。

  比赛吸引了广西各高职院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学习提升的平台,展示全区高职学生的风采。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广西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