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神农稻博园国家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在桂林灌阳县启动
发表时间:2024-04-13 13:16: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0日,广西桂林市灌阳县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现场推进会暨灌阳县创建神农稻博园国家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在灌阳县黄关镇神农稻博园举行。

  灌阳县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现场推进会暨灌阳县创建神农稻博园国家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启动仪式。罗融检 摄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3日电(罗融检)4月10日,广西桂林市灌阳县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现场推进会暨灌阳县创建神农稻博园国家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在灌阳县黄关镇神农稻博园举行。

  该基地的建设,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农耕文化的大门。它不仅提供了一个可以亲身体验农耕的场所,更是一个集合了研学实践、生态教育等多种功能的综合平台。据了解,该基地的师资队伍经过精心选拔,教学经验丰富,可以容纳多批次学生同时参与活动。无论是瞬时接待600人,还是全天接待2000人,都能确保学生们得到高质量的研学体验。

学生体验耕种研学活动。罗融检 摄

  启动仪式后,学生们迅速融入了这个充满生机的研学环境。他们在导师的引领下,亲自动手体验耕种的艰辛与喜悦。这种直接参与的方式,不仅让学生们对农耕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近年来,灌阳县聚焦农耕、红色、生态和体育四大研学板块,源源不断开发研学新产品,深化品牌活动推介,多创领航基地,促进教育与旅游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帮助广大学子亲近自然,了解社会,体验生活,开阔视野,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施“四大工程”进一步促进桂林市研学旅行实践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灌阳力量。(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