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4“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主会场非遗展示活动成果丰硕
发表时间:2024-04-14 14:57: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期三天的2024“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主会场非遗展示活动13日落幕。丰富多彩的非遗展陈、展演、体验等活动,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欣赏、观摩学习。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4日电(张广权)学传统技艺,精雕细琢,体验广西非遗百家争鸣;听铜鼓声声,气势雄浑,奏响广西非遗千年神韵;观锦绣霓裳,环佩琳琅,感受广西非遗万种风情……为期三天的2024“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主会场非遗展示活动13日落幕。丰富多彩的非遗展陈、展演、体验等活动,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欣赏、观摩学习。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非遗保护中心协办。

  活动期间,共设置“八桂鼓韵”民族习俗活动展演、“壮美陶器”非遗技艺工坊、“广西美味”非遗美食体验、“壮美霓裳”非遗服饰旅拍快闪店、“广西有礼”旅游商品展销、“非遗传艺”研学小课堂等6项非遗活动,集结了超100人的非遗展示展演团队,展示了30余项国家级、自治区级非遗项目,举行了10场非遗展演,开展了持续3天的非遗展销。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截至活动结束,共计销售总额56.32万元,意向客户523人,团体15个,邀约客户到店3198人,各项成果收获颇丰。(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