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外报广西
字号:
【大公报】2024中国足协杯拉开战幕
发表时间:2024-03-21 17:07: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4中国足协杯开幕式暨揭幕战15日晚在广西贵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广西布山队在首轮赛事揭幕战中以2比0战胜宁夏平罗恒利队。

  刊于香港《大公报》

  中新社贵港3月16日电 (记者 黄艳梅)2024中国足协杯开幕式暨揭幕战15日晚在广西贵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广西布山队在首轮赛事揭幕战中以2比0战胜宁夏平罗恒利队。

  中国足协杯即中国足球协会杯赛,是一项从职业到草根所有级别球队共同参与的赛事。相比上赛季,2024中国足协杯比赛规模进一步拓展,更多业余球队获得参赛资格,赛事轮次也从7轮增至8轮,参赛球队规模达到80支。

  这是中国足协杯开幕式和揭幕战连续第二年花落广西。当晚,两万余名球迷在贵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冒雨观看比赛。开幕式上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展示了贵港的城市风情和足球文化。比赛过程中,热情的观众唱响广西山歌,为球队呐喊助威。

  近年来,广西优化职业足球俱乐部发展政策环境,在比赛场地、训练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职业足球发展进入“快车道”。今年3月9日举行的2024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揭幕战,广西平果哈嘹国晶队主场2比0胜江西庐山队,迎来赛季“开门红”。(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