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升级版”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项目在桂林开建
发表时间:2024-03-26 16:38: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项目是机电集团继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成功运营后,在广西重要旅游名城桂林打造的“升级版”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标志着机电集团“汽车+文旅+生活”战略在广西加速推进。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6日电(刘焱)3月26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所属广西桂物机电集团桂林汽车生活广场项目在桂林灵川开工建设。

图为项目开工仪式现场。主办方 供图

图为项目开工仪式现场。主办方 供图

  该项目是机电集团继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成功运营后,在广西重要旅游名城桂林打造的“升级版”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标志着机电集团“汽车+文旅+生活”战略在广西加速推进。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 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 供图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平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亦龙,灵川县委书记胡焕忠分别致辞,灵川人民政府县长陈文彬、高铁(桂林)广西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文金、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潮瑞出席仪式,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刘献伟主持仪式,桂林汽车生活广场项目负责人卢巧燕作项目推介。

图为项目效果图。主办方 供图

图为项目效果图。主办方 供图

  桂林汽车生活广场项目位于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灵川县高铁智慧产业园西站路南侧,占地面积约210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总投资近15亿元。

图为项目效果图。主办方 供图

图为项目效果图。主办方 供图

  该项目立足桂林,面向广西,辐射东盟,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汽车文旅生活为价值追求,以汽车产业为核心,坚持“汽车+文旅+生活”多产业融合发展的战略定位,突出汽车主题和汽车文旅,业态涵盖汽车展销、汽车改装、汽车评估拍卖、汽车检测、车管服务和驾驶员培训考试、金融保险、汽车营地体验、汽车文旅生活等,同时融合桂林的山水特色,打造独具特色的汽车主题影院、汽车主题街区、汽车主题餐厅、汽车文化展示馆等创新内容,将汽车产业与文旅生活有机结合,以一站式、沉浸式体验为特色,力求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消费体验中心,为打造桂林国际汽车文化旅游新名片,加速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助力赋能。

图为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亦龙致辞。主办方 供图

图为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亦龙致辞。主办方 供图

  近年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赋予的职能定位,坚持“一核两极八体系”发展战略,推进汽车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坚持做好融链扩链强链大文章,积极探索“汽车+文旅+生活”多产业融合发展的战略,致力于成为广西汽车生活服务潮流的“领航员”,成功打造了西南地区最大的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该项目的成功运营,为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运营大型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形成了一套完整、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为高品质地运营桂林汽车生活广场项目提供了丰富的参考经验。(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