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非法搭建钢架棚被查不“收手” 柳州城管部门依法拆除
发表时间:2024-03-27 10:01: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6日,柳州市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人员依法对柳南区太阳村镇长龙村一处非法搭建的钢架棚实施拆除。此处钢架棚刚搭建时城管部门就介入调查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通知书》,但当事人仍不“收手”,最终投入的约30万元资金打了水漂。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7日电 (韦德盛)3月26日,柳州市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人员依法对柳南区太阳村镇长龙村一处非法搭建的钢架棚实施拆除。此处钢架棚刚搭建时城管部门就介入调查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通知书》,但当事人仍不“收手”,最终投入的约30万元资金打了水漂。

韦德盛 摄

  前不久,柳南区城管执法局接到市民反映称,有人在长龙村长龙屯搭建的钢架棚可能是非法搭建的,随后指派所属的查违中队进行调查处理。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一处钢架棚正在搭建中,占地面积1054平方米,大部分框架已搭建好,顶部没有盖瓦。

  由于现场工人没有提供相关手续和建设者的联系方式,执法人员判断该处钢架棚可能是违法搭建的,就在现场张贴了《行政执法调查通知书》和《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要求施工工人转告当事人尽快到城管部门接受调查处理。

  韦德盛 摄

  10多天后,当事人都没有到城管部门“露面”,执法人员再次到达现场时,看到钢架棚已基本建设好。城管部门通过旁证立案方式调查发现,当事人吴某搭建的钢架棚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手续,违反了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26日上午,城管部门组织人员依法对其实施拆除。据估算,建设该钢架棚投入资金约30万元。

  执法人员提醒,违法建设早晚都会被依法拆除,奉劝大家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擅自搭建违法建设,否则到达来损失还得自己承担。市民发现违建现象的,可反映至柳州市智慧城管平台,执法部门会依法查处。(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