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钦州市社会各界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9 15:20: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4月2日第17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广西钦州市多家爱心单位企业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奉献、彰显责任担当。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9日电(宁振英)在4月2日第17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广西钦州市多家爱心单位企业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奉献、彰显责任担当。

  活动中,爱心单位企业先后走进钦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儿童医院、启慧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哈皮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等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大龄孤独症儿童托养机构钦南区星望之家以及孤独症儿童家庭,为孤独症儿童送上米、油、“温暖箱”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钦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训康复儿童赠送残疾人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每到一处,爱心单位企业均详细了解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和托养机构的服务情况、康复训练的效果和存在的困难;与孤独症儿童家长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鼓励他们勇敢迎接生活挑战,以乐观心态面对未来。

  自贸区钦州港片区产业服务中心主任裴云在走访慰问时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的特殊关爱。希望通过这次关爱帮扶活动,带动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残助残公益事业中来。

  钦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沫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困难残疾人的关爱和帮助,市残联将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积极搭建扶残助残桥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持续关爱帮扶困难残疾人,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