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6 17:21: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行以“知识改变命运,梦想不再遥远”为宣传口号,通过在网点广告机播放宣传海报、布放宣传折页,并结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开展宣传。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3月26日电(邓建丹)今年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公益”七周年。3月,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邮爱公益”系列活动。

3月20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在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宣传公益项目。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供图

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在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供图

  该行以“知识改变命运,梦想不再遥远”为宣传口号,在网点广告机播放宣传海报、布放宣传折页,并结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开展宣传。同时,还组建募捐团队,发动全行员工并号召社会爱心人士为“邮爱公益”募捐。

  3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在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85名工作人员统一穿着“邮爱公益”LOGO的马甲、佩戴胸贴,向过往市民介绍邮爱公益理念和公益基金捐助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通过捐赠微信步数等形式参加到活动中来。

  据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在2017年成立了“邮爱公益基金”,并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为家庭困难的高中生提供教育资金资助及成才支持。

  七年以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热情支持,通过募集捐款和健步走捐步数,积极为“邮爱公益”项目的高中贫困学子圆梦校园奉献爱心。(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