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何林国深入项目现场督导粤桂协作资金结算工作
发表时间:2024-04-17 15:2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5日下午,广西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副区长何林国一行深入裕达制茶厂、食用菌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示范园、高田屯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多个项目现场,就2023年粤桂协作项目资金结算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7日电(陈名扬 陈恺晟)4月15日下午,广西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广东茂名市电白区副区长何林国一行深入裕达制茶厂、食用菌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示范园、高田屯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多个项目现场,就2023年粤桂协作项目资金结算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图为裕达制茶厂现场。吴远智 摄

  在裕达制茶厂,何林国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项目结算情况,他强调,制茶厂作为粤桂协作的重点项目,必须严格按照资金结算的相关要求进行操作,确保资金的规范使用和透明管理,同时,要加快结算进度,在本周内完成结算审核,并于5月中旬完成装修,确保尽快制茶投产。

图为食用菌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示范园现场。吴远智 摄

  随后,何林国一行来到食用菌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示范园,实地察看了食用菌种植大棚和加工车间。他指出,食用菌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必须充分发挥科技示范园的引领作用,压实金秀镇政府牵头督促项目尽快投入生产,大力推广先进的种植技术和管理经验,从而带动周边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图为高田屯乡村振兴示范点现场。吴远智 摄

  在高田屯乡村振兴示范点,何林国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示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示范点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生活质量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乡村振兴示范点作为展示金秀县乡村振兴成果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整治,提升乡村整体形象,为村民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还要求项目负责人尽快补充项目结算材料,争取早日完成财审工作。

  在督导过程中,何林国再次强调了项目结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单位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确保项目结算工作的顺利进行。他表示,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执行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加强沟通协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为金秀县的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