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17 15:52: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辖内各机构开展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共56场,覆盖女职工人数382人。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7日电(黄中治)近日,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辖内各机构开展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共56场,覆盖女职工人数382人。

  广西区分行组织30余名女职工前往广西区女子监狱开展现场普法宣传活动,参观服刑人员生活现场,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以真人真案真警醒,引导职工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堤坝,永葆清廉本色。

  桂林、梧州、钦州、北海、崇左市分行通过集中学习、专家授课、交流研讨、知识问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紧紧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保护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文件,向全体女职工普及人身权利、婚姻家庭、劳动和社会保障等多方面法律常识,引导广大女职工树立主动维权意识。

  南宁、贵港、百色、防城港、来宾、贺州市分行组织女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安排了消防知识培训、消防救援器材操作演示、烟雾模拟逃生等项目,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完)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