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 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消费
字号:
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三月三”文旅市场再攀高峰
发表时间:2024-04-17 15:31: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繁花似锦的春天,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迎来了“三月三”假期的旅游热潮,文旅市场持续升温,展现出粤桂协作下的新活力。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4月17日电(黄彩萍 罗午钰 盘斌)在繁花似锦的春天,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迎来了“三月三”假期的旅游热潮,文旅市场持续升温,展现出粤桂协作下的新活力。

  图为在古占瑶寨,游客与瑶族民众共跳团圆舞。黄彩萍 罗午钰 盘斌 摄影报道

  金秀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4月1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1日至4月14日短短几天内,金秀共接待游客达123564人次,同比增长27.02%;旅游总消费更是高达11733.98万元,同比增长35.45%,恢复至2019年接待人数的107.2%、旅游接待人数的119.1%。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金秀独特的旅游魅力,更凸显了粤桂协作在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图为游客体验足浴。黄彩萍 罗午钰 盘斌 摄影报道

  在一年一度的“三月三”盛大节日里,金秀以其独特的民俗文化和康养体验吸引了众多游客。游客们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瑶族同胞的“顶鼓”互动,感受瑶医瑶药的神奇魅力,还可以领略到瑶族同胞“上刀山”“下火海”的英勇身姿,亲身感受瑶族织绣的精湛技艺和黄泥鼓的激昂节奏。此外,游客们还有机会参与“爬楼”等传统活动,深度体验瑶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图为瑶族姑娘向游客展示“顶鼓”。黄彩萍 罗午钰 盘斌 摄影报道

  金秀将继续深化粤桂协作,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文化和科技优势,推动与湾区内城市的交流合作。同时,金秀还将推动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将瑶族文化、自然风光与现代旅游元素相结合,打造多元化的旅游产品。通过与大湾区内的旅游企业合作,共同开发旅游线路,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亚星官网_www.yaxin222.com在线新闻中心包括广西新闻跟踪,广西时政,广西政经,广西社会新闻,广西思想,

广西原创新闻,广西突发新闻,广西独家报道,广西云新闻,广西楼市新闻,广西健康新闻,广西各个区县新闻等等。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亚星新闻网首页